弱い私だから

個人妄想有 日常點滴有 J禁BL也有 敬請慎入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嗨到爆炸

嵐真是太了不起了!!!>
這是我最想對今晚的ARASHI說的話
這五隻真的很可愛、很認真 我看到了力量120%的ARASHI
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!!!
可是因為太棒了所以現在我好累XD
Aiba好可愛 松本潤很強啊!!!!!
櫻井翔超有魅力的 印象大幅加分啊!!!大野智魔王也很可愛
二宮小朋友(?)則是很喜歡調戲Jr.啊~~~

很棒很可好看的演唱會 儘管我們做的位置不佳 但是真的很棒
嵐的熱力破表!!!

明日有體力再補repo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2008/10/12(日) 02:08:54|
  2. J家相關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0

Evreybody Say!Love Love Love

2007~2008 Johnnys Countdown!
今年跨控好high 我喜歡這種編排(雖然我們家那兩隻出場機會會不多)
但是很high很high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想看完整版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要看愛你唷T&T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要聽殿下在5萬5千人面前跟大家嗆聲啦~~~~
(今井翼你是最帥的!)
翅膀好可愛 坊主頭好好認 你是最可愛的阿兵哥(心)
跟V6一起跳小雞舞的部份好可愛 殿下心情也很好的樣子 跟去年還真是兩個樣XD
斗真也好可愛 看到他唱歌的樣子我都快要哭了啦>"<
我要看傳說中的頭靠頭阿 我要山斗復活實証阿~~~~(吼)
傑尼斯先生!出DVD吧!今年這麼歡樂 我一定會給你買的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負責司會的嵐很不錯喔!很流暢也很會帶動氣氛 尤其是潤 我有被他驚艷到耶XD
然後Kinki的舞台很棒(拍手)
今年的跨控真的很開心 會讓人有目不轉睛的感覺!
時間上一整個很緊湊 但也總比不知道要拉咧啥或是一首歌重複N遍來得好(毆)
雖然在學校看傑尼斯跨控有點恥 但我不管 我要再來看一次了XDDDDD
  1. 2008/01/08(火) 14:29:05|
  2. J家相關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1

J家史上最強閃光彈!!!!!!!

雖然新年第一天就罵髒話不太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...

靠腰!!!Kinki你們是打算閃死我們是不是?!

喂喂喂,那個只會放話從沒實際行動的噁心小夫妻,看看前輩阿!!!這才是大手中的大手!!!
2008年1月1號,出道10週年的傑尼斯超強偶像團體雙人組‧Kinki Kids,締造了一個嶄新的傳說...

媽媽!有兩個男生在演唱會上面當眾接吻啦!!!

據說是光一把拔生日,生日禮物是一支護脣膏,護脣膏要用來幹嘛?當然是用來擦嘴巴的阿~~
所以堂本剛就塗在自己嘴上然後給光一狠狠地親下去...
X,真的很噁心 現在網路上應該到處都有圖可以抓,我就不在這裡荼毒大家的眼睛...
看到圖的一剎那我真的飆e04出來,還據說親了五次、不同部位,
我是想請問啦,是哪一家的護脣膏這麼好用?我要去買個20條送給踢踢!
輸人不輸陣喔!(呼喊)
本來還在想2007年翅膀有over有over,沒想到前輩居然來這麼一記...
Kinki Kids,U達做得好!!!
實在太了不起了,會上頭條吧?你叫事務所怎麼擋阿~~~~~~~~~~~~~~~~~~~(飛花)
太偉大了太偉大了,想必身為傑尼斯家族王子NO.2的瀧澤秀明樣也一定會跟進吧...
瀧澤翼今井翅膀先生,請小心你的演唱會初吻(羞)

  1. 2008/01/02(水) 01:31:58|
  2. J家相關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0

小井結婚了?!

話說妳也太後知後覺了吧這位太太= =|||
前幾天在大家的MSN暱稱上看到 當時還"喔 終於結婚啦~~~"的一閃而過
等到過了一天才是那種"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
的驚嘆XD
在我心目中小井是個好男人 又會搞笑又溫柔感覺又顧家 我是女的也想嫁他這種的阿~~
我相信以後他的家庭和婚姻都會是非常美滿的 因為他是好男人阿(笑)
続きを読む
  1. 2007/10/01(月) 00:20:19|
  2. J家相關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0

DBs

我看了。
show time部分(逃)
続きを読む
  1. 2006/07/12(水) 18:14:36|
  2. J家相關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2
次のペー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