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い私だから

個人妄想有 日常點滴有 J禁BL也有 敬請慎入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養男人問卷~~

from 綺~
1.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(不限一個)?

今井翼/大倉忠義

2.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?  

24/21

3.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?

日本

4.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?

還沒 我懷疑某妻奴會捨得放手(笑)
至於大倉 U什麼時候要把suba娶進門阿(呼喊)


5.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?

翅膀/大倉

6.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?

翅膀→高級食品
大倉→...他有不吃的嗎?



7.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?

翅膀有 大倉無
翅膀還是傑尼斯駐台代表咧XD


8.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?

翅膀→加他4人 不過姐姐嫁人了
大倉→加他似乎也是4人 他是不是有個弟弟?(被揍)


9.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?

說他們沒有我才不信(噗)

10.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?

翅膀有 大倉無
翅膀只有看到他側面 但是很可愛>/////////////<
大倉...我還是存錢去日本吧(嘆)


11.最想跟他説的一句話?

翅膀→給我踢踢控(伸)
大倉→請好好照顧suba(心)


12.承上題,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説的一句話?

翅膀→我跟某人過得很幸福喔vv(自爆)
大倉→我跟某人過得很幸福喔vv(好好好,我自毆)


13.最討厭他的一件事(請舉例)?

翅膀→亂變髮型 尤其留到我不愛的
大倉→牛郎樣


14.他哪一點吸引自己?

翅膀→可愛阿vv 簡直可愛到不行 我就是喜歡他可愛vv
大倉→呆


15.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,希望換掉他嗎?(請附理由)

會換掉的話就不會雙擔了啦(苦笑)

16.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,願意給他養嗎?(請附理由)

廢話XD

17.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?

讓我花太多錢的時候

18.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?

一個月?除了養活自己的錢其餘的全砸在他們身上了(攤手)

19.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,自己會選擇誰?(第一題複選的才答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翅膀。
大倉我對不起你(淚奔)
好歹翅膀也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男人 要我不養他真的有點難...
然而我現在不養大倉的的情況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(倒)


20.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,自己會選擇誰?(第一題單選的才答)

我可以跳過了(奔)

21.如果家人極力反對,會選擇棄養嗎?

.....會。
畢竟家裡狀況不能說很好 但是我鐵定會大哭一個禮拜


22.曾經寫信給他過嗎?

嗯~我有寫明信片給翅膀過XD

23.聽到大親友説他壞話,自己的反應是?

當然是很心酸阿 有誰受得了自擔被講壞話的阿

24.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?

嗯,在談論過去心路歷程的時候(笑)
像翅膀兩次雜誌訪談都讓我大哭
大倉則是談論到關8兄弟情的時候讓我落淚


25.承上題,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?

耍笨的時候

26.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説「我愛你,請嫁給我」,而自己的反應是?

=口=
他們鐵定是發燒了 要不然就是喝醉酒把我當成某人


27.當他公開説「其實我是同性戀」,自己的反應是?

放鞭炮
但是前提是對象得是某人跟某人才行(笑)


28.承上題,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説的三句話是?

一句就夠了
"你們要幸福喔"



29.有一天早上醒來,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,自己的反應是?

嚇都嚇死了XD
然後會想 "喂,躺回你該躺的地方阿 我不想被某人追殺"


30.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,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?改變的

呃 這一題是在耍人吧XD


31.點人時間

別鬧了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2006/09/09(土) 18:32:41|
  2. 問卷、心理測驗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2
<<911 | ホーム | 這兩天>>

コメント

浮出來

我是從ue那邊爬過來的....
請問這份問卷可以拿回去寫嗎?
  1. 2006/09/14(木) 22:03:41 |
  2. URL |
  3. 米芬蘭達 #-
  4. [ 編集 ]

米芬蘭達~
沒問題沒問題 盡量用XD
  1. 2006/09/15(金) 03:40:56 |
  2. URL |
  3. 阿One啦 #-
  4. [ 編集 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thinkthink1225.blog12.fc2.com/tb.php/382-0a41d1e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