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い私だから

個人妄想有 日常點滴有 J禁BL也有 敬請慎入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幸福的養樂多

謝謝你們!默默潛水的U達!>///<
今天真的真的很高興 有兩位非常可愛的小姐來探我的班 而且是未曾謀面的踢踢放!
就在我在練習奉茶的時候(笑)
有兩個漂亮小姐前來相認 還送了兩罐養樂多給我>////////////////////<
(翅膀 謝謝你的梗XD)
他們說是因為看到我的部落格 又剛好在附近 所以就過來看看~~~~
我真的是超高興的啦!
我就知道踢踢放都是溫柔善良的大好人!!!!!!!!!
當U達跟我講"加油"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被激勵到了
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有這麼溫暖的事發生我真的覺得太幸福了T//////////////T
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雖然一開始有被小小嚇到(不過我的臉應該很扭曲XD)
但是真的很嗨(尖叫)
我也沒想到能在那裡遇到踢踢放
以後也請常常過來讓我奉茶喔(笑)
如果剛好遇上我一個人站櫃的時候 U達就可以假裝是客人咱們來大聊踢踢XD
雖然我一直說我嚇到 不過請別因為如此就不願意再來喝茶喔XD
真的覺得喜歡上踢踢是多麼美好的事 看 連放之間都如此美好(羞)
啊 我覺得好幸福(轉)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找我來聊天喔 我要多多認識踢踢放~

愛してるぜ U達(羞逃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2008/04/23(水) 01:21:00|
  2. One仔心情雜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3
<<工作瓶頸期 | ホーム | 原來我的緣分在泡茶>>

コメント

當時接到你的電話
聽你說著我也跟著覺得好開心喔
你的好心有好報了XD
踢踢放果然都是溫柔的人啊(心)
上班加油喔^^
  1. 2008/04/24(木) 21:13:51 |
  2. URL |
  3. LAIN #9f0rHTfc
  4. [ 編集 ]

Oneさん你好
我是穿白外套的那個女生
不好意思連名字都沒報上就害羞逃跑了,好像變態一樣XDbbb
原本也擔心這樣非常可能會嚇到人不知道該不該去
但看到One很開心就覺得有去真是太好了呢:D

而且本來還在想說不定One那天沒班就遇不到了
感謝養樂多君加持XD
  1. 2008/04/24(木) 21:59:15 |
  2. URL |
  3. #-
  4. [ 編集 ]

我真的非常開心!(燦爛笑)
U達來得真的正是時候XDDDD
最近我的心臟有練強一點
多來幾次驚嚇OK的XDDD(毆)

真的要感謝養樂多君的加持
看來他真的是有拜有保佑(大笑)

有空歡迎就來部落格聊聊天喔!^^
  1. 2008/04/25(金) 23:10:17 |
  2. URL |
  3. 阿One啦 #-
  4. [ 編集 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thinkthink1225.blog12.fc2.com/tb.php/561-dae66c3c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